许昌本地宝 > 许昌教育 > 许昌教育资讯 > CETV1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节目观看入口+回放入口
CETV1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节目观看入口+回放入口
2021-10-29 18:00【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将于10月30日早上7:52左右播出由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孙秀梅主讲的《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专题节目(时长40分钟)。

  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专题节目

  1、直播时间:2021年10月30日(本周六)早上7:52左右

  2、直播/回放入口:点击观看

  3、主讲老师: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孙秀梅

  4、直播主题:《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

  5、直播内容:

  ①家庭教育的责任有哪些;

  ②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角色定位;

  ③孩子希望父母的角色定位有哪些。

  本节目主要内容是指导家长正确处理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和网络安全意识有重要意义,请各位家长安排时间陪同孩子一起收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孙秀梅】可获得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节目播出时间、直播入口、回放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专题节目直播回放入口

    2021年10月30日(本周六)早上7:52左右播出由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孙秀梅主讲的《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专题节目(时长40分钟)。

  • 2021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直播入口+直播内容

    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将于10月30日早上7:52左右播出由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孙秀梅主讲的《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专题节目(时长40分钟)。

  • 孙秀梅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1年10月30日(本周六)早上7:52左右播出由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孙秀梅主讲的《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教育专题节目(时长40分钟)。

  • 2024年河南省学业水平考试时间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安排部署我省2023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有关工作。具体安排详见文章。

  • 许昌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许昌开放大学是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新型高等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79年的许昌广播电视大学,2023年5月正式更名为许昌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具体通知详见文章。

  • 2024许昌寒假放假时间汇总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时间:2024年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星期四)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

  • 许昌学院2024寒假放假通知

    2024年1月22日(腊月十二)至3月1日(正月二十一),3月2日、3月3日师生报到,3月4日上班上课。

  • 2024许昌高校寒假汇总(更新中)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学生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放假。 教职工2024年1月22日(星期一)放假。

  • 长葛高中什么时候放寒假2024

    2024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星期五)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

  • 2024许继技工学校寒假放假

    放假时间:2024 年 1 月8 日至 2024 年 3 月 3 日,具体信息见正文。

  • 2024长葛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

    2024年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星期四)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

  • 禹州寒假放假时间2024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时间:2024年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星期四)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