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许昌节日 > 圣诞节 > 许昌圣诞节亲子游地点推荐
许昌圣诞节亲子游地点推荐
2021-12-20 11:08【我要纠错】

【导语】:小编整理了许昌圣诞节适合亲子游的地点,包括许昌瑞贝卡欢乐园及许昌海洋馆,详见正文。

  许昌圣诞节亲子游地点推荐

  一、许昌瑞贝卡欢乐园

  贝卡王国:

  多达数十余项体验设施,淘气堡、海洋池、蹦床、VR、5D影院,承包你和你孩子的一整天。

  在这座乐园里,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脑的诱惑,不限时间的肆意玩耍,还有机会认识新的朋友,也是加深亲子感情的时机。

  二、许昌海洋馆

  许昌海洋馆涵盖了热带雨林馆、珊礁生态馆、深海展区、美人鱼表演场、水母馆、极地馆、互动触摸馆、水池瀑布、亚马逊流域、海狮表演场、海洋科普馆、主题餐厅等场馆。

  许昌海洋馆分四层,拥有十二大主题区域、四大剧场、十几种互动游乐体验,游客可以潜水、与海洋动物互动等,充分发挥观赏性、娱乐性、体验性、教育性、互动性,将海洋珍奇生物展示、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亲子互动娱乐、海洋科普教育、海洋创意体验、海洋主题商业等元素融为一体,服务全年龄段游客,打造成为许昌旅游的新地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得许昌2021年圣诞节专题入口、活动汇总、圣诞节时间、游玩推荐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2021年圣诞节长葛市有圣诞活动吗?

    2021年圣诞节长葛市有圣诞活动,长葛市摩尔不夜城举行圣诞DIY活动,详见正文。

  • 2021年长葛市摩尔不夜城圣诞节活动

    2021年12月24日-12月26日,长葛市摩尔不夜城举行圣诞DIY活动,详见正文。

  • 许昌圣诞节花都温泉有活动吗?(2021年)

    2021年圣诞节许昌鄢陵县花都温泉小镇有活动,花都温泉推出圣诞套餐,具体活动详情见正文。

  • 2021年圣诞节许昌花都温泉度假区优惠活动

    许昌花都温泉度假区推出158元的圣诞套餐,抢购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12月25日,详见正文。

  • 2021年圣诞节许昌曹丞相府景区开放吗?

    2021年圣诞节许昌曹丞相府景区开放,根据景区的相关通知,曹丞相府景区已经于2021年11月25日恢复开放。

  • 许昌市圣诞节曹丞相府游玩指南

    小编整理了许昌圣诞节曹丞相府游玩指南,包括购票入口、交通指南、咨询电话等内容,详见正文。

  • 许昌瑞贝卡王国+汽车影院圣诞节运营时间

    2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小编整理了圣诞节期间许昌贝卡王国和汽车影院的运营时间,详见正文。

  • 许昌圣诞节瑞贝卡王国有活动吗?

    2021年圣诞节期间许昌瑞贝卡欢乐园有活动,贝卡王国及汽车影院门票优惠至29.9元,详见正文。

  • 2021圣诞节许昌市瑞贝卡欢乐园游玩攻略

    2021年圣诞节就要到了,小编整理了许昌市瑞贝卡欢乐园游玩攻略,包括游玩推荐、运营时间、交通指南等,详见正文。

  • 2021年圣诞节瑞贝卡王国优惠活动

    2021年圣诞节许昌瑞贝卡王国有优惠活动,亲子双人通票+汽车影院门票29.9元,详见正文。

  • 2021年圣诞节禹州神垕古镇开放吗?

    禹州市神垕古镇景区于2021年11月20日起恢复开放,圣诞节期间神垕古镇处于开放状态,详见正文。

  • 许昌神垕古镇圣诞节游玩攻略(2021)

    2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小编整理了神垕古镇景区游玩攻略,包括运营时间、咨询电话、景点介绍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