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土地房产 > 许昌房产证 > 许昌矿产资源补偿费征管违法行为的处罚依据一览
许昌矿产资源补偿费征管违法行为的处罚依据一览
2017-12-15 15:51【我要纠错】

【导语】:许昌矿产资源补偿费征管违法行为的处罚是怎样的,现在许昌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到你。

  1、采矿权人在规定期限内未足额缴纳矿产资源补偿费的行为

  处罚依据:《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第十四条

  罚 则:责令限期缴纳,并从滞纳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补偿费2‰的滞纳金。

  采矿权人未按照前款规定缴纳矿产资源补偿费和滞纳金的,处以应当缴纳的矿产资源补偿费3倍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由采矿许可证颁发机关吊销其采矿许可证。

  2、采矿权人采取伪报矿种,隐匿产量、销售数量,或者伪报销售价格、实际开采回采率等手段,不缴或者少缴矿产资源补偿费的行为

  处罚依据:《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第十五条

  罚 则:追缴应当缴纳的矿产资源补偿费,并处以应当缴纳的矿产资源补偿费5倍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由采矿许可证颁发机关吊销其采矿许可证。

  3、采矿权人未按照《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第九条的规定,报送有关资料的行为

  处罚依据:《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第十六条

  罚 则:责令限期报送,逾期不报送的,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仍不报送的,采矿许可证颁发机关可以吊销其采矿许可证。

  4、违反《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和《河南省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办法》,未按规定进行纳费登记或纳费申报的行为

  处罚依据:《河南省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

  罚 则:责令限期登记或申报,逾期不登记或不申报的,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仍不登记或不申报的,采矿许可证颁发机关可以吊销其采矿许可证。

  5、采矿权人未按《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第十四条规定在规定期限内未足额缴纳矿产资源补偿费和滞纳金

  处罚的依据:《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第十四条

  罚则:由征收机关责令限期缴纳,并从滞纳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补偿费2‰的滞纳金。采矿权人未按照前款规定缴纳矿产资源补偿费和滞纳金的,由征收机关处以应当缴纳的矿产资源补偿费3倍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由采矿许可证颁发机关吊销其采矿许可证。

  6、违反《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和《河南省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办法》,未按规定报送有关资料的行为

  处罚依据:《河南省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

  罚 则:责令限期报送,逾期不报送的,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仍不报送的,采矿许可证颁发机关可以吊销其采矿许可证。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不动产异议登记需要什么资料

    异议登记应提交下列材料: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不动产更正登记应提交资料有哪些

    更正登记应提交资料: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3、更正登记的证明材料。

  • 许昌因继承受遗赠取得不动产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因继承、受遗赠取得不动产申请登记应提交资料: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等。

  • 许昌不动产登记咨询电话

    商品房登记(交易、税务、登记)综合受理,二手房登记(交易、税务、登记)综合受理等涉税不动产登记业务咨询电话: 2968798

  • 许昌二手房不动产综合窗口需提供资料

    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3、转移证明材料(不动产权证书)。

  • 许昌协助法院转移不动产登记应提交资料

    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3、转移证明材料:人民法院生效司法文书、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不动产权证书。

  • 许昌商品房不动产办理需提供材料

    商品房不动产需提供材料: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等,详细信息见正文。

  • 许昌不动产权证书丢失补办流程及费用

    1、申请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许昌市市民之家4楼C区申请挂失2、不动产登记机构在门户网站刊登丢失公告。

  • 2024许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可以线上办理吗

    许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可以线上办理,具体线上办理流程,咨询电话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长葛市不动产信息查询流程2023

    长葛市不动产证明目前可以在网上办理,登录长葛市不动产网上办事大厅即可办理,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许昌国土资源行政处罚流程

    许昌不动产许昌不动产国土资源行政处罚流程是怎样的?现在许昌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到你。

  • 许昌不动产登记费收费标准

    许昌不动产登记费收费标准是怎样的?现在许昌本地宝为你解答许昌不动产登记费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