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医疗健康 > 许昌疫苗接种 > 许昌长葛哪些人群可以优先接种加强针?
许昌长葛哪些人群可以优先接种加强针?
2021-10-21 14:25【我要纠错】

【导语】:长葛疾控2021年10月20日发布通知,开启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小编整理了长葛可以优先接种的人群,详见正文。

  长葛加强针优先接种人群

  感染高风险人群(包括职业暴露风险较高人群,如涉冷链物品的检疫人员,装卸、搬运、运输等相关人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医疗卫生人员等);

  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包括社会秩序保障人员,如公安、消防、新闻媒体、社区工作者、机关事业单位中直接对公众提供服务的人员;维持社会正常生产、生活运行的人员,如水、电、暖、气相关人员等;社会基本运行服务人员,如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相关人员等)开展加强免疫;

  因工作、学习、交流等,确需出境的人群。

  在确保重点人群应接尽接的基础上,逐步开展以下易感人群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各类大型会议会展、培训、赛事等活动参与人员和保障人员,60岁及以上人群。

  在做好重点人群和易感人群加强免疫接种的基础上,对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接种需求的人群提供加强免疫接种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加强针】可获取许昌加强针接种地点、专题入口、接种间隔、相关疑问解答等具体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接种新冠疫苗影响备孕吗?

    接种新冠疫苗是不会影响备孕的,本文详细讲解了新冠疫苗和新冠病毒对备孕的影响,详情请看正文。

  • 许昌新冠疫苗加强针消息(更新中)

    2021年10月19日,许昌疾控发布通知,许昌市将陆续开启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 许昌市新冠疫苗接种地点最新汇总(持续更新)

    2021许昌市新冠疫苗接种地点汇总持续更新中,7月1日起许昌市全面启动第一剂接种工作,第一剂和第二剂疫苗接种有序推进中。

  • 许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地点汇总(持续更新)

    2021年10月19日,许昌疾控发布通知,许昌市将陆续开启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小编整理了许昌部分区县加强针接种点,详见正文!

  • 2022许昌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许昌九价hpv疫苗紧缺,2021年许昌暂无九价消息,许昌可预约国产二价,详见正文。

  • 在禹州没接到通知去打加强针还用打第三针吗?

    在禹州如果打完了第二针新冠灭活疫苗,间隔满6个月,满足相关接种要求,请尽快前往新冠疫苗接种点打加强针。

  • 禹州打加强针的疫苗要分型号吗?

    新冠疫苗加强针与之前打的疫苗剂量是一样的,不分型号。如符合加强免疫条件,请尽快前往新冠疫苗接种点打加强针。

  • 新冠疫苗前两针在外省接种的加强针在禹州怎么打?

    新冠疫苗前两针在外省接种的,回到禹州可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的原则,携带新冠疫苗接种凭证和身份证明前往接种点接种。

  • 禹州新冠疫苗加强针固定接种地点

    小编整理了禹州市各乡镇加强针固定接种地点,建议前往接种前先电话咨询是否有疫苗,详见正文。

  • 禹州新冠疫苗加强针热门问题解答(附接种地点)

    禹州市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就市民关心的这些问题,禹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出了解答,详见正文。

  • 在禹州打完新冠疫苗7月了还需要打加强针吗?

    打完新冠灭活疫苗第二针已经7个月了,仍需要答加强针,建议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满6个月后尽快打。

  • 在禹州接种了安徽智飞疫苗三针后有加强针打吗?

    加强免疫,是指在完成疫苗接种后,根据抗体消退的情况进行补充接种,保持人体对病毒免疫力的疫苗剂次。在禹州接种了安徽智飞(重组亚单位)疫苗三针后,暂时没有加强针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