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劳动就业 > 许昌就业 > 许昌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生活费补贴
许昌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生活费补贴
2021-11-22 15:11【我要纠错】

【导语】:许昌贫困家庭劳动力参加定点培训机构集中培训(包括实习)的,可向户籍地或居住地人社部门申请生活费补贴,详见正文。

  许昌免费职业培训

  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可以参加人社部门组织的免费就业技能培训或创业培训。

  办理程序: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可在所在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站或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直接报名参加培训。

  许昌培训生活费补贴对象及标准

  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参加培训(包括实习),按照每人每天30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费补贴。

  办理程序:

  贫困家庭劳动力参加定点培训机构集中培训(包括实习)的,可向户籍地或居住地人社部门申请生活费补贴,提供贫困家庭劳动力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培训机构开具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或税务发票)等材料,经人社部门审核后,财政部门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支付给申请者本人。也可由培训机构代为申领。

  政策咨询电话(区号0374)

  许昌市人社局 2620125;东城区人社局 2956698

  禹州市人社局 2077620;长葛市人社局 6896876

  鄢陵县人社局 7796889;襄城县人社局 8390797

  魏都区人社局 2653052;建安区人社局 5139976

  示范区人社局 3379933;开发区人社局 8581558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取许昌高层次人才补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等具体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市就业见习补贴怎么申请?(条件+材料+补贴标准)

    许昌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等人员可申请就业见习补贴,具体的补贴条件,补贴申请材料及补贴标准详见正文。

  • 许昌市运营补贴申请条件和材料一览

    2022许昌市对大中专学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创办的实体发生费用给予创业运营补贴,符合条件便可申请,具体的申请条件,材料等办事信息详见正文。

  • 许昌就业见习补贴去哪申领?

    许昌就业见习补贴可在魏都区、建安区、鄢陵区、襄城区、经济开发区、禹州区、长葛区、示范区申领,具体地址请看正文。

  • 许昌魏都区满足什么条件能申请认定就业困难人员?

    就业困难人员是指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因身体状况、技能水平、家庭因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登记失业人员。具体申请条件请看正文。

  • 2021襄城县第一批年职业技能提升以工代训补贴资金公示

    襄城县公示2021第一批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以工代训补贴资金,第一批共有6家企业申报,详见正文。

  • 许昌哪些人可以参加就业见习?

    许昌已办理实名制登记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可以参加就业见习,详见正文。

  • 禹州可以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一览

    禹州可以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包括禹州本市内已办理实名制登记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详见正文。

  • 禹州就业见习补贴是补给谁的?怎么用?

    禹州市就业见习补贴是用于见习人员的,包括基本生活费补助、见习人员相关保险费补助等,详见正文。

  • 禹州市就业见习人员见习期间享受哪些待遇?

    禹州市见习单位应为见习人员按时足额发放基本生活费,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详见正文。

  • 禹州市就业见习人员的补贴标准

    禹州市人社部门对就业见习单位招用的就业见习人员给予就业见习补贴,小编整理了补贴标准等信息,详见正文。

  • 禹州市就业见习单位申报条件

    禹州人社部门对就业见习单位招用的就业见习人员给予就业见习补贴,小编整理了禹州可以申报就业见习的单位及相应条件,详见正文。

  • 许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

    许昌就业见习单位吸纳相关人员就业,企业支付给见习人员的基本生活费达到规定标准的,企业可享受政府提供就业见习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