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生活办事 > 许昌其他生活办事 > 到许昌政务服务中心办事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到许昌政务服务中心办事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2023-10-26 14:19【我要纠错】

【导语】:不知道到许昌市政务服务中心是否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如何进行取号?小编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问:到许昌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需要携带身份证吗?

  答: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刷脸进行排队取号。仍需要根据办事需要选择是否携带身份证。

  许昌市政务服务大厅(市民中心)取号流程

  不能提前到现场取号的办事群众,可通过手机登录支付宝App,打开“许昌政务”小程序,即可在线预约取号,还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到办事所需的号源信息和预约时间,在线预约后,到大厅刷一下脸即可自助取号。

  注意事项:预约全流程可以借助消息提醒主动触达办事群众。通过手机支付宝App的临期提醒、排队提醒、叫号提醒等通知,避免了因信息不对称所造成的过号、长时间排队等待现象,极大提升线上线下联动及服务效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市民之家】可获得许昌市及各区县市市民之家上班时间、地址电话、交通指南,预约取号入口及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热线电话

    魏都市民之家位于天宝路668号中奥鑫天B座1-3层,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具体各窗口服务电话详见文章。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社保窗口电话

    魏都市民之家位于天宝路668号中奥鑫天B座1-3层,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社保综合窗口电话为0374-5056088。

  • 在许昌市市民中心如何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在许昌市市民之家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在自助服务区办理,申请成功后1-3个工作日收到取件码,然后携带身份证到市民之家公安区刷证取件。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可以帮到您!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人社窗口在几楼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人社窗口在二楼,办理业务有:社保卡相关业务、税务社会保险征收、社保医保综合业务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居民养老保险、人才服务、就业创业证办理等相关业务、自助办理区。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网上预约挂号平台+流程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网上预约挂号平台为魏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在线预约”即可预约挂号。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中午休息吗

    魏都市民之家位于天宝路668号中奥鑫天B座1-3层,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中午休息1小时。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周末上班吗

    魏都市民之家位于天宝路668号中奥鑫天B座1-3层,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不上班。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在哪里

    许昌魏都市民之家位于天宝路668号中奥鑫天B座1-3层,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坐几路车能到

    魏都区市民之家许昌市内乘9路、601路、K1路公交车到魏都区政府站下车即可到达。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上下班时间

    魏都市民之家位于天宝路668号中奥鑫天B座1-3层,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工作时间2024

    魏都市民之家位于天宝路668号中奥鑫天B座1-3层,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 许昌魏都区市民之家几点上班

    魏都市民之家位于天宝路668号中奥鑫天B座1-3层,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