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生活办事 > 许昌供暖 > 许昌建投中能热力公司供暖如何进行缴费?
许昌建投中能热力公司供暖如何进行缴费?
2023-11-11 17:56【我要纠错】

【导语】:许昌市建投中能热力公司供暖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缴费办法。详细缴费办法、缴费时间见正文。

  许昌建投中能热力公司供暖缴费办法

  一、缴费办法

  1、线下方式:

  线下收费在许昌建投中能热力客户服务中心(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文峰街道东大街与东顺河街交叉口东南角鼎鑫鑫悦广场D座1楼671号)和各小区内进行。

  2、线上方式:

  目前仅支持通过微信公众号渠道进行线上缴费。

  微信搜索“许昌建投热力”公众号缴费。

  二、注意事项

  许昌建投中能热力公司目前只与微信官方平台合作(通过银行委托),没有授权其它第三方代收费,更未在任何第三方平台开展热费折扣返利活动。如通过第三方代缴、团购等非我公司供热官方授权渠道折扣缴费,存在资金风险,请切勿将用热户卡号等相关用户信息提供给第三方。

>>>>许昌建投中能热力有限公司供暖缴费时间2023: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供暖】可获得许昌供暖专题入口、供暖时间、收费标准、缴费指南、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市供暖缴费可以代缴吗?代缴打折吗?

    许昌市供暖缴费是不可代缴的!代缴供暖费用是骗局!小编整理汇总了2023年许昌供暖缴费全部渠道,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市有几家供暖公司?(持续更新中)

    许昌市冬季供暖主要是两家公司提供,分别是河南能信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和许昌弘晟热力公司。详细供暖安排、缴费安排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家中暖气供暖前要怎么维护?

    许昌市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2023年冬季供暖,现在供暖还未开始,小伙伴们可以将家中的暖气维护一下,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年许昌供暖时住户禁止做的三件事

    许昌市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2023年冬季供暖。供暖时不能私自装改供热系统,不能私自扩大供热面积,以及不能私自将供热系统里面的水放出。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住户在供暖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许昌住户在供暖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您在许昌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2023年许昌市汽改水工程会导致供暖时间推迟吗?

    不会的。2023年许昌市供暖时间为11月15日。详细许昌汽改水工程介绍、供暖时间、供暖注意事项等信息详见正文。

  • 许昌2023年汽改水工程介绍

    许昌市的居民朋友们很关心许昌市汽改水工程是否会影响到今冬供暖。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建投中能供暖质量怎么样2023?

    许昌建投中能供暖保证市内温度不低于18摄氏度,漏水报修30分钟内到场处理。详细提供服务、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见正文。

  • 2023年许昌建投中能热力有限公司漏水保修多久能来?

    漏水保修30分钟内必达。详细许昌建投中能供暖缴费时间等信息详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2023年许昌市供暖还收取暖损费吗?

    许昌已经全面取消暖损费了。2021年3月1日起,任何单位代收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费时,严禁向用户加收额外费用”的规定,不得向市民收取供暖热损费。详细内容见正文。

  • 长葛恒达热力公司供暖用户怎么缴纳供暖费用?

    长葛市恒达供热公司用户需要统一向小区物业缴纳供暖费用,然后由物业交予供暖公司,详细缴费时间见长葛各小区通知,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供暖是按照什么面积进行收费的2023?

    许昌市供暖是按照建筑面积进行收费的,并不是按照使用面积进行收费的。详细供暖收费标准、收费办法等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