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劳动就业 > 许昌就业 > 2024年许昌市英才计划认定范围一览
2024年许昌市英才计划认定范围一览
2024-04-16 17:51【我要纠错】

【导语】:许昌市英才计划人才认定范围是怎样的?怎么样属于许昌市人才认定范畴,人才认定需要什么条件?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许昌市英才计划人才认定范围一览

  一、人才分类

  人才分类认定分为六类:国际一流人才(A类)、国内一流人才(B类)、省内一流人才(C类)、市内一流人才(D类)、青年优秀人才(E类)、青年潜力人才(F类)。

  A类人才主要为科研水平或技术成果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具有开创性和重大价值的顶尖人才,或国际顶尖的企业经营及金融管理人才;

  B类人才主要为科研水平或技术成果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引领性和重大价值的国家级领军人才,或国际著名的企业经营及金融管理人才;

  C类人才主要为科研水平或技术成果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较大发展潜力的省级领军人才;

  D类人才主要为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成果,在科研活动中崭露头角、脱颖而出,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省级青年拔尖人才;科研水平或技术成果处于市内领先地位、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效益的市级领军人才;

  E类人才主要为科研技术成果取得全市同行专家认可的,在科研活动中崭露头角、脱颖而出,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优秀人才;

  F类人才主要为在许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省预备技师(技师)班以上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3.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术技术、经营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省内领先,能够引领和带动我市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和管理服务水平突破或提升;

  4.A类人才的年龄不做限制;B类人才一般应在65周岁以下;C类、D类人才一般应在60周岁以下;E类人才一般应在45周岁以下;F类人才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贡献突出或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5.F类人才应符合毕业时间在三年以内,在许昌市范围内参保且已缴纳社会保险6个月及以上。

  >>>>许昌市英才计划人才认定流程一览: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英才计划】可获得许昌英才计划引进对象、人才分类、认定材料、认定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许昌市英才计划人才引进材料送达地点

    许昌市英才计划人才引进材料送达地点在哪?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4年许昌市英才计划人才引进材料一览

    2024年许昌市英才计划引进人才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英才计划人才分类认定地点

    许昌英才计划人才分类认定地点为许昌市及各区县市人才服务窗口,市直在许昌市竹林路市民之家3楼322窗口。

  • 许昌英才计划人才分类认定流程

    许昌英才计划人才分类认定流程大致为个人向单位提出申请、单位提交到区人社窗口,区人社窗口审核后提交到市直主管部门。

  • 许昌英才计划人才分类认定需要哪些材料

    许昌英才计划人才分类认定需要《许昌市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一式三份,正反打印。还有相应的辅证材料。

  • 许昌英才计划人才分类认定条件2024

    许昌英才计划人才分类认定分为六类:国际一流人才(A类)、国内一流人才(B类)、省内一流人才(C类)、市内一流人才(D类)、青年优秀人才(E类)、青年潜力人才(F类)。具体条件详见文章。

  • 许昌社保卡可领补贴汇总(就业+失业+人才)

    许昌社保卡不仅能看病买药、领取待遇、持卡乘公交、逛公园,还能领补贴。具体可领的补贴请看正文。

  • 参选许昌市中原英才计划需要什么材料2023?

    参选许昌市中原英才计划需要什么材料?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文章,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2023年许昌市人才引进流程是怎样的?

    2023年许昌市英才计划人才引进流程是怎样的?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市英才计划3.0认定之后给予多少人才补贴?

    符合许昌市英才计划的人才可以给予多少补贴?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市符合英才计划3.0的人才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在许昌市符合英才计划3.0的人才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年许昌市中原英才计划申报条件一览

    许昌市2023年谁可以申请中原英才计划?小编整理汇总了遴选范围和名额、遴选对象和条件、申报评审程序等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