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医疗健康 > 许昌疫苗接种 > 许昌最新一批HPV疫苗谁能接种?(附预约流程)
许昌最新一批HPV疫苗谁能接种?(附预约流程)
2023-11-16 19:26【我要纠错】

【导语】:许昌市最新一批HPV疫苗谁能接种?谁不能接种?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问:许昌市最新一批HPV疫苗谁能进行接种?

  答:许昌市9-45岁女性均可以进行接种许昌市最新一批HPV疫苗,详细接种人群、不宜接种的情况见正文

  许昌最新一批HPV适宜接种人群

  一、HPV疫苗接种人群

  许昌11月最新一批HPV疫苗适宜接种人群为9-45岁女性

  二、预约时间及接种时间

  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预约通道11月16日下午2点开通,可接种时间为11月18日、11月19日、11月25日、11月26日),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服务仅限许昌市东城区天宝社区和半截河社区预防接种门诊。具体预约方法如下:

  >>>>>许昌市最新一批HPV疫苗接种预约办法: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HPV】可获得许昌HPV网上预约入口、预约流程、年龄计算器、许昌本地HPV疫苗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许昌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许昌市最新一批HPV疫苗将于3月8日上午9点开通正式开始预约,详细预约流程、预约办法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九价知苗易约平台预约流程图解

    许昌地区九价/四价/二价hpv疫苗可以在知苗易约平台预约,具体预约流程图解详见文章正文。

  • 许昌HPV疫苗约苗平台预约流程图解

    许昌部分宫颈癌疫苗接种门诊可以通过约苗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小编整理了约苗平台预约流程,详细图解见正文。

  • 许昌九价预约(附预约入口)

    九价四价二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点一般都设置在县区疾控中心接种门诊、卫生社区服务中心、医疗机构或镇卫生院。

  • 2024许昌2价hpv疫苗半价接种

    活动时间:2024年1月12日——2024年2月29日接种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 许昌最新一批HPV疫苗要如何选择进行接种?

    11月许昌HPV疫苗可以进行预约了,九价疫苗共1600支,四价疫苗共400支。详细疫苗区别、选择办法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11月九价疫苗接种需要多少钱?(附预约入口)

    11月份许昌九价疫苗共1600支,详细接种费用、疫苗接种预约入口等信息详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许昌新一批四价和九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许昌11月最新九价疫苗共1600支,四价疫苗400支。不知道要打哪种疫苗?小编整理了九价疫苗和四价疫苗的不同之处。快来看看吧!

  • 11月许昌最新一批九价疫苗有多少针?

    11月许昌最新一批HPV九价疫苗共1600针,详细网上预约流程,预约条件等信息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2023年11月许昌最新一批HPV疫苗接种时间

    许昌市11月16日可以正式开始预约最新一批HPV疫苗,预约上了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接种?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11月最新一批HPV疫苗有多少份?

    2023年11月许昌市最新一批HPV疫苗有多少份?想要接种如何进行预约?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11月许昌最新一批HPV疫苗接种价格一览

    许昌最新一批HPV疫苗接种价格是怎样的?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