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土地房产 > 许昌公租房 > 2023年在许昌市申请公租房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附廉租房材料)
2023年在许昌市申请公租房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附廉租房材料)
2023-11-16 19:28【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在许昌市申请个公租房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2023年申请许昌公租房准备材料一览

  (一)市区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即廉租住房申请对象)

  (1)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明:户口簿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2)收入证明:由民政部门出具的市区城镇最低收入或低收入家庭证明;

  (3)婚姻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或法院离婚判决书)或丧偶证明;

  (4)其他材料:审核机构认为需提供的其它材料。

  (二)市区城镇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即公租房申请对象)

  (1)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明:户口簿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2)婚姻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或法院离婚判决书)或丧偶证明;

  (3)非本市城镇户籍申请人需提供的工作证明: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就职的工作人员需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在企业工作的人员需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个体工商户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4)其他材料:审核机构认为需提供的其它材料。

  >>>>2023年在许昌市申请公租房需要具备什么条件: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可获得许昌住建局官网入口、公租房最新房源、公租房最新消息、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个税租房专项扣除标准是多少

    许昌个税租房专项扣除标准为每月800元。要注意,"住房租金"与“住房贷款利息”这两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只能享受其中一项,不能同时享受。

  • 许昌市建安区公租房申请流程

    公租房一直是受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建安区公租房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吧

  • 禹州公租房申请材料

    禹州公共租赁住房申请需提交相关材料,如个人申请、租房协议(现在所居住房屋与房主签订的租房协议)、1寸照片、户籍证明、工作证明等。

  • 禹州公租房申请条件

    满足禹州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的人员需准备相关材料才能申请公租房,如个人申请、租房协议(现在所居住房屋与房主签订的租房协议)、1寸照片、户籍证明、工作证明等。

  • 许昌市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通知

    2023年6月27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了《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和住房贷款额度的通知》,详情见正文内容。

  • 许昌租房网上能提取公积金吗

    2023年许昌市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可以进行线上办理了,详细办理流程和办理入口见正文。

  • 2023年许昌市公租房在哪进行申请?

    2023年许昌市公租房在哪进行申请?申请入口在哪?申请许昌市公租房个人需要具备怎样的条件?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市住房困难家庭租赁补贴申请条件一览

    许昌市公租房没有获得实物配租的住房困难家庭,可以申请租赁补贴,详细补贴条件、补贴标准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市公租房居住五年之后可以进行购买吗?

    不可以进行购买。许昌市公租房租住五年之后是不能进行购买的,详细许昌市公租房租赁材料、租赁条件等信息详见正文!

  • 许昌市公租房分配步骤及办法一览

    许昌市公租房是如何进行分配的?小编整理汇总了许昌市公租房分配步骤及办法,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许昌市2023年申请了公租房如何进行摇号?(附联审流程说明)

    2023年在许昌市申请了公租房要如何进行摇号?小编整理汇总了许昌市公租房摇号流程、选房办法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年许昌市申请公租房要如何进行选房?

    2023年在许昌市申请公租房要如何进行选房?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