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医疗健康 > 许昌疫苗接种 > 许昌市新一批九价疫苗后注意事项一览
许昌市新一批九价疫苗后注意事项一览
2023-11-17 16:27【我要纠错】

【导语】:在许昌接种了最新一批九价疫苗之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许昌市新一批九价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

  1、注意避孕

  HPV 疫苗,通常在注射第一针以后的六个月内要完成三针的免疫接种。

  所以接种后的六个月之内要避孕。

  2、注意宫颈癌定期筛查

  HPV疫苗为预防性疫苗,不能治疗已感染的HPV及相关疾病,也不能预防所有HPV型别感染。这是因为HPV病毒亚型具有很强的地域性,其在不同地区的流行具有很大的差异性。

  即使接种了宫颈癌疫苗,也要定期接受宫颈癌筛查。双管齐下,才能最大程度上确保健康。

  >>>>许昌新一批HPV应该如何选择接种: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HPV】可获得许昌HPV网上预约入口、预约流程、年龄计算器、许昌本地HPV疫苗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许昌九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许昌市最新一批HPV疫苗将于3月8日上午9点开通正式开始预约,详细预约流程、预约办法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9到14岁女孩9价疫苗打几针

    近期,许昌九价疫苗在接种程序上有一个调整, 针对9至14岁的女性接种九价HPV疫苗的时候,接种程序从过去的三剂次第0、1、6三剂次调整为两剂次。

  • 许昌九价知苗易约平台预约流程图解

    许昌地区九价/四价/二价hpv疫苗可以在知苗易约平台预约,具体预约流程图解详见文章正文。

  • 许昌九价预约(附预约入口)

    九价四价二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点一般都设置在县区疾控中心接种门诊、卫生社区服务中心、医疗机构或镇卫生院。

  • 许昌最新一批HPV疫苗要如何选择进行接种?

    11月许昌HPV疫苗可以进行预约了,九价疫苗共1600支,四价疫苗共400支。详细疫苗区别、选择办法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11月九价疫苗接种需要多少钱?(附预约入口)

    11月份许昌九价疫苗共1600支,详细接种费用、疫苗接种预约入口等信息详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许昌新一批四价和九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许昌11月最新九价疫苗共1600支,四价疫苗400支。不知道要打哪种疫苗?小编整理了九价疫苗和四价疫苗的不同之处。快来看看吧!

  • 11月许昌最新一批九价疫苗有多少针?

    11月许昌最新一批HPV九价疫苗共1600针,详细网上预约流程,预约条件等信息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许昌九价HPV疫苗扩龄到多少岁了?

    许昌市九价HPV疫苗扩龄到9岁-45岁了,在此期间的女性都可以接种HPV疫苗,详细疫苗接种年龄、接种针数、接种流程等信息详见正文。

  • 许昌2023最新一批Hpv疫苗预约时间

    2023年许昌最新一批HPV疫苗于10月13日正式开始预约。详细预约时间、疫苗种类、接种对象、温馨提示等信息详见正文。

  • 许昌九价宫颈癌疫苗适用接种年龄是多少岁?

    许昌九价宫颈癌疫苗适用接种年龄为9到45岁,国际研究数据显示,九价疫苗能预防90%的宫颈癌。

  • 2023许昌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许昌九价hpv疫苗紧缺,2023年许昌暂无九价消息,目前还都缺货中,许昌可预约国产二价,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