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公积金 > 许昌公积金贷款 > 许昌购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许昌购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2023-11-21 11:30【我要纠错】

【导语】: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含自主缴存者及异地缴存职工)在许昌市行政区域内购买二手自住房可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详情见正文内容。

  许昌二手房购买办理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一览: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含自主缴存者及异地缴存职工)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购买二手自住房可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申请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经济收入,具备相应的贷款偿还能力,信用良好;

  3、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住房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且住房公积金已缴至贷款申请日前三个月;

  我市引进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财政供给单位新招录的大中专毕业生、安置的军转干部,不受缴存期限限制,只要登记开户缴存即可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

  4、申请异地公积金住房贷款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且住房公积金已缴至贷款申请日前两个月(“1+8郑州都市圈”内其他城市缴存职工公积金缴至贷款申请日前三个月);

  5、首付款金额不低于房屋总价的40%

  》》》点击阅读:许昌购买二手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贷款】可获得许昌公积金贷款指南+条件+材料+流程+办理地点等资讯。

公积金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2024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现行首套房5年以下(含5年)贷款年利率为2.6%,5年以上贷款年利率为3.1%;二套房5年以下(含5年)贷款年利率为3.025%,5年以上贷款年利

  •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贷款额度2024

    自2023年7月1日起,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同样适用。

  • 2024许昌公积金贷款额度

    2024年许昌公积金贷款额度由原来的50万提高至60万,许昌本地宝为您整理了具体信息。

  • 2024许昌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附计算器链接)

    2023年7月1日起,许昌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升,具体的额度计算公式应该是怎样的?一起看看吧!

  • 2024许昌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和利率

    2024许昌公积金贷款额度商品自住房和二手自住房最高不超过60万,建造自住房不超过10万,具体的贷款额度,期限及利率详见正文。

  •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标准2024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基数由灵活就业人员按照本人实际收入自主申报,但不低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不高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目前缴存标准上

  •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每个月交多少钱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基数由灵活就业人员按照本人实际收入自主申报,但不低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不高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目前每个月上限

  •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比例2024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比例为20%,每月月缴存额为缴存基数乘以缴存比例,目前上限为1212.4元,下限为727.4元。

  •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基数2024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基数由灵活就业人员按照本人实际收入自主申报,但不低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不高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

  •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在哪里办理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交公积金办理可以现场临柜办理,也可以在网上办事大厅按照提示自助办理,具体办理地点详见文章。

  •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怎么交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交公积金办理可以现场临柜办理,也可以在网上办事大厅按照提示自助办理。

  •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办公积金缴存业务收费吗

    许昌灵活就业人员办公积金缴存业务是不收费的,只需提供提供身份证件、受托银行I类借记卡即可现场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