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许昌健康码代办步骤(老人+小孩)
许昌健康码代办步骤(老人+小孩)
2021-11-11 15:39【我要纠错】

【导语】:许昌可以在豫事办小程序帮老人、小孩等人群代办健康码,小编整理了代办的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许昌帮老人小孩代办健康码具体操作流程

  第一步,在支付宝APP搜索豫事办小程序打开健康码;

许昌健康码代办步骤

  第二步,点击健康码右上角「代办」;

许昌健康码代办步骤

  第三步,填写信息后点击提交;点击可查看需要填写的信息

  第四步,代办成功后,点击健康码左上角小箭头切换用户即可。

许昌健康码代办步骤

  扩展内容:

  代办健康码能修改信息或者删除吗?

  1、代办健康码不能删除。

  2、代办人的个人身份信息不可修改;

  3、代办人的健康上报信息可以修改。

  对健康码状态有疑问,要如何咨询?

  1、若有疑问,各地市民可以拨打本地市民热线12345,或本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询问(许昌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374-6066288)。

  2、若您对健康码的申领或使用有问题,可以拨打河南省健康码咨询电话:0371-69698305,0371-69698306,0371-69698307,0371-69698308,0371-69698261,0371-69698262。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码】可获得许昌健康码领取指南、代办流程、颜色介绍、转码规则、转码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完整版视频回放在哪看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错过直播的同学可以观看回放,回放入口详见

  • 河南省教育厅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直播将于今晚19:00开始,直播入口相加文章。

  • 健康中国行动小程序(附答题流程图解)

    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线上答题小程序3月1日正式上线!按照比赛规则,线上答题是比赛的重要环节,许昌市答题人数和正确率将转化为分值,直接助力许昌市家庭战队成绩。具体小程序码及答题攻略详

  • 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一样吗?

    根据分级分类防控要求,针对不同人群可能会采取不同的防控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监测有所不同,小编整理了三者的区别,详见正文。

  • 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有什么区别?

    从出行来说,居家隔离人员必须足不出户,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在定条件下可以做好防护后出门。

  • 许昌健康码变为黄码或红码应该怎么办?

    如健康码转为“黄码”或“红码”,首先,需要本人立即主动联系当地社区,根据健康码类别,做好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详见正文。

  • 许昌疫情期间鄢陵县健康证暂停办理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经县疾控中心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6日起,鄢陵县疾控中心暂停体检、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

  • 许昌疫情期间襄城县疾控中心暂停办理健康证

    经襄城县疾控中心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6日起暂停体检、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

  • 许昌疾控暂停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经市疾控中心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4日起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暂停体检、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

  • 河南许昌健康码支付宝领取流程

    许昌健康码可以在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上进行领取,小编整理了领取的流程,详见正文。

  • 河南许昌健康码红黄码信息非地市上报豫事办转码指南

    河南许昌如健康码红/黄码信息非地市上报,可以通过“豫事办”河南省健康码转码登记功能进行转码申请,详见正文。

  • 河南许昌健康码变色怎么办?

    河南许昌健康码变色,不同的变色原因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如健康码信息显示为地市推送,需要该地市重新推送绿码信息,方可解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