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许昌市文化旅游创意开发展示活动云上推介会直播活动内容
许昌市文化旅游创意开发展示活动云上推介会直播活动内容
2021-11-25 09:14【我要纠错】

【导语】: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许昌市文旅大赛组委会创新活动形式重磅推出线上推介沙龙,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直播内容见正文。

  云上推介会活动简介

  1、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许昌市文旅大赛组委会创新活动形式重磅推出--线上推介沙龙。

  本期活动走进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联合许昌多所高校,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等,以大赛四大命题为切入点,由学生针对具体创意方向进行分享和交流,通过活动深度解读大赛命题、亮点及产业孵化服务以点带面,启发创作者的设计思维,汇聚青年力量致力打造文创新许昌。

  2、学习探讨通过线上沙龙,你将有机会进一步解读2021年度许昌市文化旅游创意开发展示活动,了解中国高校学生的文创思维,聆听他人有趣的文创经历,并与嘉宾线上交流探讨自己的想法与体验,共同碰撞创意的火花,感受文创的魅力。

  3、你还可以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深入了解品牌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研究,以及视觉传达、品牌设计、文创产品、海报logo设计等设计方向,培养创造性思维。

  直播入口:点击可进入观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推介会】可获得许昌文化旅游创意开发展示活动云上推介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直播内容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2021许昌市文旅创意开发展示活动云上推介会直播时间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许昌市文旅大赛组委会创新活动形式重磅推出线上推介沙龙,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

  • 许昌市文化旅游创意开发展示活动云上推介会直播入口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许昌市文旅大赛组委会创新活动形式重磅推出线上推介沙龙,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详见正文。

  • 许昌胖东来今日金价(每日10点更新)

    许昌胖东来的黄金首饰款式新,凭发票100天内可以无偿更换最新款的黄金首饰,没有费用,深受广大顾客喜欢,本文为大家带来胖东来每日金价。

  • 2024中央电视台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课直播观看入口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全网直播!直播入口详见文章。

  • 2024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4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全网直播,可通过教育部“微言教育”微信视频号、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新媒体账号(新浪微博、抖音号);央视少儿客户端、央视频央视少儿号等平台观看。

  • 2024许昌夜校报名通知

    许昌市文化馆“市民夜校”艺术公益培训课堂即将开课啦!“市民夜校”为公益活动,不收取培训费用,经过广大市民朋友投票选择,钢琴、美术、舞蹈、吉他、书法等课程最终入选,报名入口详见文章。

  • 2024许昌魏都区脊灰疫苗补种时间安排

    魏都区脊灰疫苗补种工作即日起开始,持续到2024年6月30日,本次补种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接种安排详见文章。

  • 2024年许昌学院樱花节

    许昌学院2024年第六届樱花文化节开幕式将于3月22日上午9:40在许昌学院闻理路学术报告厅前广场举行,更多樱花节内容详见文章。

  • 3月20日至3月31日许昌医保暂停查询和办理服务

    3月20日,从市医保中心传来消息,3月20日0时至3月31日24时,河南省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因系统升级停机,其间市民无法查询和办理相关医保业务。

  • 鄢陵唐韵小镇营业时间

    鄢陵唐韵小镇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Y010(花溪大道),唐韵小镇景区就在唐韵樱花园休闲景区对面,花溪大道与鑫源大道交叉口北150米路东。

  • 2024襄县首山油菜花节是什么时候?

    2024年襄县首山油菜花节将于3月下旬举办,地点仍位于首山,届时还有一年一度的风筝节。

  • 2024襄城首山油菜花节风筝表演时间地点

    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定于2024年3月24日(农历二月十五)举办襄城县第40届中州·首山·乾明风筝文化节。有兴趣观看的市民可及时前往襄城首山西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