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许昌供暖时暖气片很热但是家里不热怎么办?
许昌供暖时暖气片很热但是家里不热怎么办?
2023-10-18 19:3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许昌市将在11月15日正式开始供暖,届时可能会出现供暖暖气片很热但是室内温度不达标的情况,详细原因和解决办法见正文。

  许昌供暖时家里暖气片很热,但室内温度不达标的情况

  一、产生原因

  供暖时部分用户家里暖气片表面温度很高,可室内温度却达不到规定标准,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房屋保温性能差,耗热量大;

  二是由于房屋装修对暖气片包装过严,散热效果差;

  三是暖气片表面有遮盖物或遮挡家具,热气不能充分散发;

  四是用户更换散热器后,片数选型不能满足室内散热负荷;

  五是位于楼体两侧、顶层或一楼住户的墙体保温性差,或周围邻居未用热,导致散热量增加。

  二、应对办法

  去掉暖气表面遮挡物或家具;更换散热器片数选型等

》》禹州供暖为什么会出现受热不均的状况: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供暖】可获得许昌供暖专题入口、供暖时间、收费标准、缴费指南、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停暖通知2024

    许昌建投中能热力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发布停暖通知,2023-2024年采暖季供热工作将于2024年3月15日零时正式停止。

  • 许昌停暖时间2024

    许昌市2023-2024年采暖季供热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2024年3月15日,共计120天,停暖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

  • 许昌供暖时用户不能有哪些行为?

    2023年11月15日许昌市正式开始冬季供暖。在供暖期间,用户不得有擅自拆改、连接或者隔断供热设施、安装热水循环装置等禁止行为,详细供暖期间禁止行为及法律规定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市供暖不热原因及解决办法汇总

    许昌市供暖暖气不热的原因有管路末端有积气、暖井内户阀未打开、室内总阀、温控阀门未打开等情况,详细供暖不热原因及解决办法见正文。

  • 2021许昌供暖停暖费用核算+注意事项

    采暖结束后,按面积缴费用户河南能信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会根据小区实际用热天数进行费用核算(换热站启运之日至换热站停运之日减去因公共设施故障导致的停暖天数)并在小区公示。

  • 2020至2021年许昌市供暖停暖通知

    许昌市2020冬季采暖将于2021年3月15日零时停止。停暖后,用户应仔细观察室内供热设施,如发现滴水、漏水现象,请及时关闭室内总阀门进行维修,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 2020许昌中心城区供暖设施建设进度

    目前,中心城区已完成6个热力工程项目建设,新建改建供热管网16.6公里,新增直供到户小区46个,新增集中供暖小区10个,共新增供暖面积141万平方米。

  • 2020许昌供暖小区工程进度

    今年的供暖时间与收费标准已经出来了,各位许昌市民要记得缴费哦,此外还有很多市民都十分关注的供暖小区工程进度,许昌本地宝为您了解好了相关工程进度,详细如下:

  • 许昌胖东来2024年清明节闭店吗

    许昌胖东来所有门店营业时间为:周日至周四9:30-21:00,周五至周六9:30-21:30。部门门店周二闭店,清明节不在周二,胖东来不闭店。

  • 许昌清明扫墓可以烧纸吗现在

    许昌市民政局倡导文明祭祀,提倡以敬献鲜花、绿化植树、集体共祭、家庭追思等文明低碳祭扫方式代替烧纸钱、烧元宝等祭扫方式。

  • 许昌清明扫墓规定2024

    2024年清明节,许昌扫墓没有特殊规定,推荐广大市民采取预约、错峰、分流等方式,降低祭扫高峰期殡葬服务机构和进山入林人流密度,最大程度减少火情火灾发生概率,防止拥挤踩踏导致人员伤亡等次生灾害发生

  • 2024许昌市0号柴油最新油价(持续更新中)

    2024年我国成品油共迎25轮调价窗口期。本年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3日24时,后期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一调,0号柴油每轮调整价格详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