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通知 > 许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
许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
2023-11-22 14:45【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23年11月22日起预约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全国发行数量6,000万枚,每枚面额5元,详情见正文内容。

  许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为:客户可在2023年11月22日至23日办理京剧币预约业务。

  【相关阅读】

  一、地区和方式:

  山西省、辽宁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不含深圳市)、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京剧币的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与其他商业银行共同承办,其他省市、自治区的预约兑换安排请查询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公告。

  选择以上22个地区预约兑换京剧币的客户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门户网站、个人网上银行及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预约,或者到指定营业网点办理现场预约,并于约定时间到预约营业网点办理实物兑换。在辽宁省、浙江省、山东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办理预约兑换的客户可分别选择农业银行辽宁分行或大连分行、浙江分行或宁波分行、山东分行或青岛分行、新疆分行或新疆兵团分行的指定网点。

  二、办理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将于2023年11月21日起,陆续在承办行网站或当地其他媒体发布公告,请客户登录网站了解预约、兑换网点,兑换额度等相关信息。

  》》》点击阅读:许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京剧艺术纪念币】可获许昌京剧艺术纪念币发行公告+预约入口+时间安排+办理网点等资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烈士陵园纪念馆开放时间

    许昌烈士陵园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塔东路1199号。始建于1951年,1986年由北关迁至现址。占地面积63.6亩,主要建有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墓、烈士英名墙和义斋亭等纪念设施。

  • 2024郑许市域轨道纪念票卡简介

    纪念卡一套4枚,分别以“梨园春色”、“文峰耸秀”、“曹魏古城”、“许君以昌”为主题。

  • 2024郑许市域轨道纪念票卡预约(第二轮)

    为庆祝许昌市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开通运营,许昌市域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特限量发行郑许市域轨道项目开通纪念卡,此次为第二轮,预约入口详见文章。

  • 许昌地铁纪念票卡价格

    预售价格:69元/套。票卡充值后可在国内336个城市刷卡乘坐地铁、公交,享受当地折扣优惠。

  • 许昌地铁郑许线开通纪念票

    郑州地铁同步发行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初期运营纪念票,共计可在郑许线乘车20次。

  • 2024许昌预约纪念币能分次兑换吗

    不能,一个身份证件下预约的纪念币须一次完成兑换,不能分次兑换。具体信息请见正文。

  • 2024许昌没有银行卡可以预约贺岁币吗

    没有银行卡可以预约贺岁币,贺岁币、钞的预约、核实、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 2024许昌身份证丢失怎么预约纪念币

    由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

  • 2024许昌平安银行纪念钞网址查询

    平安银行在许昌市没有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预约兑换网点。

  • 建安区2024龙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网点地址

    中国银行许昌建安区支行 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镜水路镜湖花园东门北侧 0374-3338916;额度:贺岁币10000枚,贺岁钞6000张。

  • 禹州2024龙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网点地址

    中国农业银行禹州市支行营业部 地址:河南省禹州市远航路91号;联系方式:0374-8185479.

  • 许昌京剧币预约未兑换能兑换贺岁币吗

    不能,须在核实期内前往预约登记的营业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预约兑换资格业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