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许昌旅游 > 游在许昌 > 许昌旅游线路 > 许昌爬山赏红叶地点(大鸿寨)
许昌爬山赏红叶地点(大鸿寨)
2024-03-28 14:36【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已经是十月中下旬时间,正是赏红叶的好时间,也临近重阳节了,各位许昌的朋友们,趁着重阳登山一起去看看美丽的红叶吧!许昌本地宝给大家准备好了许昌市内的景点,还有周边景点推荐哦!

  大鸿寨景区

  一、地址:河南省禹州市西北边陲鸠山乡境内

  二、咨询电话:0374-8811116

  三、交通指引

  景区来往大巴时刻表

  大鸿寨至禹州发车时间:

  6:30/7:30/8:30/10:30/11:30/12:30/14:30/15:30/16:30

  禹州至大鸿寨发车时间:

  6:40/8:30/9:30/10:30/12:30/13:30/14:30/16:30/17:30

2020许昌第十三届红叶节地点

  》》》推荐阅读:许昌周边赏红叶景点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鸿寨】可获得禹州大鸿寨景区购票入口、最新活动、开放时间、入园时间、景区简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2020许昌灞陵桥景区重阳节有活动吗?

    重阳节就在这个周末了,你?确定不出去玩吗?许昌本地宝给你带来一个好玩的去处,带上家里的长辈,趁着佳节,一起出去走走吧!

  • 2020许昌灞陵桥景区重阳节免门票对象

    这个周末重阳节来了,许昌灞陵桥景区重阳节有免门票活动哦!许昌各位符合条件的市民都能免费入园哦!还有更多福利哦!详细如下:

  • 许昌中央公园可以露营吗

    咱们许昌市的中央公园作为我市第一个开放共享绿地试点公园,准备工作已经做好了,就等着咱们节假日和周末约上小伙伴去露营了。

  • 许昌情侣约会的好地方推荐

    三月真是美好,处处弥漫着恋爱的味道,无论你是正在恋爱时亦或是还在寻觅中,下面这份许昌情侣约会好去处一定能给你点启发。

  • 许昌免费公园有哪些

    许昌免费公园有许昌西湖公园、许昌中央公园、莲花湾游园、党建主题公园、东湖游园、秋湖湿地公园、许都公园、建安区北海公园等。

  • 许昌哪里有山可以爬

    许昌地处中原腹地,西依伏牛山脉,东、南接黄淮海大平原,属伏牛山余脉向豫东平原的过渡带,地势由西向东倾斜。众多的山川地分布在辖区内禹州市、长葛市和襄城县的土地上。

  • 许昌春季爬山去哪里好

    许昌地处中原腹地,西依伏牛山脉,东、南接黄淮海大平原,属伏牛山余脉向豫东平原的过渡带,地势由西向东倾斜。众多的山川地分布在辖区内禹州市和襄城县的土地上,比较推荐的有大鸿寨、紫云山、首山等。

  • 许昌清明节爬山路线推荐

    许昌清明节爬山路线:大鸿寨景区——禹州市闵庄(杏花节)——天垌村——张家庄(槐花节)——神垕古镇。

  • 许昌爬山免费的地方有哪些

    许昌地处中原腹地,西依伏牛山脉,东、南接黄淮海大平原,属伏牛山余脉向豫东平原的过渡带,地势由西向东倾斜。众多的山川地分布在辖区内禹州市和襄城县的土地上。免费爬山的好去处有襄城县紫云山和首山。

  • 2024许昌春季采摘节活动

    “寻三国遗梦·许一路繁花”2024许昌春季文旅消费季期间,许昌将开展8个采摘节,具体活动详见文章。

  • 2024许昌汉服春游季活动

    “寻三国遗梦·许一路繁花”2024许昌春季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许都汉服春游季即将开始,6个汉服活动依次登场。

  • 许昌春季户外运动好去处推荐

    二月天杨柳醉春烟,三月三来山青草漫漫。春季就适合到户外运动运动,许昌大鸿寨景区、紫云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