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许昌旅游 > 游在许昌 > 许昌旅游攻略 > 禹州鸠山大鸿寨红叶节好玩吗?
禹州鸠山大鸿寨红叶节好玩吗?
2021-10-18 09:46【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0月16日上午,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大鸿寨景区隆重举行,2021年红叶节主题为“秋游许昌 风光无限”,详见正文!

  第十四届鸠山大鸿寨红叶旅游节介绍:

  今年的红叶文化旅游节以“秋游许昌风光无限”为主题,在赏红叶、品美食、看演出的众多项目之外,景区结合当下短视频快速发展与传播的时代影响,与腾讯河南营销中心合作举办短视频大赛,在2021年10月16—11月10日一个月内围绕大鸿寨红叶、大鸿寨风景选取素材,用“标题文字描述”、“活动内容+评论”、“视频段子语言表达”等形式体现“大鸿寨景区”元素,通过微信视频号、腾讯微视、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发布,以播放量和点赞量进行统计,最终评出各类奖项。通过比赛持续保持大鸿寨的市场热度,呈现不一样的秋季大鸿寨景区,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景区休闲度假、旅游观光。

  景区简介

  许昌第十四届红叶节在大鸿寨景区举办,大鸿寨景区位于禹州市鸠山镇境内,地处许昌禹州、郑州登封、平顶山汝州三市交界的重要地带。景区总面积36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景区看点

  大鸿寨地质地貌类型丰富,生态类型多样,名胜古迹遍布,集自然山、水、洞、林、石、潭、瀑于一体,最高峰卧佛山海拔1156米,为禹州乃至于河南许昌地区最高峰,雄峙中原。

  大鸿寨景区自西向东,巍峨雄壮的卧佛山主峰、尖峭峻拔的摘星楼,开阔平坦的坷垃垛依次排列。簸箕掌、钻天洞、烽王台、一线天、过风口、和尚洞、白果树、水帘洞、佛爷庙、樊梨华台、闯王峡、老羊山、情人谷等自然景观,以及长老庵、龙泉寺、千年银杏树(雌性)、传统民居等人文景观,另外有玻璃栈道、飞拉达攀岩等旅游体验项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红叶节】可获得禹州红叶节最新消息,了解活动时间、活动内容介绍、赏红叶线路推荐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非遗美食汇总

    小编整理了许昌的非遗美食,包括鄢陵卤鸽、鄢陵吊炉烧饼、禹州十三碗、襄城县焖面等,详见正文。

  • 许昌旅游必打卡景点

    许昌市区的旅游资源比较丰富,旅游景点也很多,小编整理了许昌部分必打卡旅游景点,详见正文。

  • 2021禹州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时间

    2021年10月16日上午,禹州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2021年红叶节的主题是“秋游许昌,风光无限”,详看正文!

  • 2021禹州鸠山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节介绍

    2021年10月16日上午,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大鸿寨景区隆重举行,小编整理了大鸿寨红叶旅游节的介绍,详见正文!

  • 2021禹州鸠山红叶节线路推荐

    2021年10月16日上午,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大鸿寨景区隆重举行,小编整理了旅游线路推荐,详见正文!

  • 2021许昌哪里可以看红叶?

    2021年10月16日上午,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大鸿寨景区隆重举行,想看红叶的朋友可以前往大鸿寨旅游景区观赏!

  • 2021许昌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文化旅游节时间

    2021年10月16日上午,大鸿寨第十四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大鸿寨景区隆重举行,2021年红叶节主题为“秋游许昌 风光无限”,详见正文!

  • 2021鄢陵建业绿色基地五一游玩攻略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坐落于花都鄢陵,总占地面积5000多亩,是国家AAAA级景区。集中原特色美食、现代农业、亲子游乐、研学教育、会议休闲、房车木屋、烧烤野炊、四季水果采摘,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地址电话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集中原特色美食、现代农业、亲子游乐、研学教育、会议休闲、房车木屋、烧烤野炊、四季水果采摘,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简介

    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坐落于花都鄢陵,总占地面积5000多亩,是国家AAAA级景区。集中原特色美食、现代农业、亲子游乐、研学教育、会议休闲、房车木屋、烧烤野炊、四季水果采摘,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 2021许昌五一游船游玩攻略

    许昌护城河位于许昌市中心城区,全长5.3公里,分东、西、南、北四条河流将老城区环抱其中。从春秋码头启航后,将从城南向城东、城北、城西逆时针绕护城河航行一周。

  • 2021襄城县首山油菜花节2路公交站点

    城市公交2路线在“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期间由乾明寺延伸至首山西门,新增加站点为:硅烷科技公司、首山大道公明路口、首山西门(终点站)在西门同首山环山线路相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