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许昌旅游 > 许昌景点 > 景点活动 > 禹州市森林植物园什么时候开放?
禹州市森林植物园什么时候开放?
2021-10-22 16:11【我要纠错】

【导语】:禹州市森林植物园景区开放时间为8:00-18:00,景区位于轩辕大道西侧,是国家AAA级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禹州市森林植物园景区开放情况

  开放时间:8:00-18:00(不同时间可能有所差别,建议电话咨询)

  景区地址:轩辕大道西侧

  景区等级:AAA级

  咨询电话:0374-8209232

  扩展内容:

  禹州市森林植物园是国家 AAA 级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河南省药用植物园、河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河南省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园区总面积3500 亩,园内汇集国内外各类植物 1200 多种,其中珍稀植物 116种。园区内人与大自然和谐共生,是广大群众休闲、健身、游玩的乐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植物园】可获得许昌禹州市森林植物园开放时间、景区介绍、景区地址、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清明节旅游好去处

    许昌清明节好玩的地点有许昌的各个景点,如灞陵桥景区、曹丞相府、禹州大鸿寨、唐韵小镇、鄢陵五彩大地、花都温泉等。

  • 许昌爬山赏红叶地点(大鸿寨)

    现在已经是十月中下旬时间,正是赏红叶的好时间,也临近重阳节了,各位许昌的朋友们,趁着重阳登山一起去看看美丽的红叶吧!许昌本地宝给大家准备好了许昌市内的景点,还有周边景点推荐哦!

  • 许昌五一踏青出游景点

    许昌公交踏青游玩线路,乘坐许昌的公交路线即可在春季里去踏青游玩,想要出门寻春的小伙伴可收藏哦!

  • 许昌免费景点汇总2024

    许昌全年免门票的景区有鑫亮源生态旅游度假村、杏韵湾生态旅游景区、神垕古镇景区、鄢陵县建业绿色基地、中原花木博览园、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等。

  • 2024许昌胖东来北海店附近景点

    许昌胖东来北海店附近有北海公园等景点,另外胖东来云鼎店距离郑许线体育中心站比较近。

  • 2024许昌胖东来云鼎店附近景点

    许昌胖东来云鼎店附近有许昌市科技馆、中央公园等景点。另外胖东来云鼎店是距离许昌东站最近的胖东来门店。

  • 2024许昌胖东来人民店附近景点

    胖东来人民店附近有魏源美食城,西湖公园、曹魏古城、护城河景观带等景点。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4许昌胖东来劳动店到西湖多远

    许昌胖东来劳动店到西湖公园大约500米,步行大概7分钟。胖东来劳动店位置和营业时间见正文。

  • 2024许昌胖东来服饰鞋业大楼周边有什么

    许昌胖东来服饰鞋业大楼周边有曹魏古城,许昌火车站,护城河等。详细路线距离见正文。

  • 2024许昌胖东来生活广场附近景点

    许昌胖东来生活广场附近有曹魏古城、春秋楼、护城河和水上公交等景点。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4许昌胖东来时代广场附近景点

    许昌胖东来时代广场附近有塔文化博物馆、曹魏古城、春秋楼、护城河和水上公交等景点。

  • 鄢陵花博园简介

    鄢陵花博园位于河南省许昌市东部,占地面积1500亩,具有花木展示、节会展览、生态旅游等功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