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许昌旅游 > 许昌景点 > 景点问答 > 小孩子没有身份证怎么进许昌博物馆?
小孩子没有身份证怎么进许昌博物馆?
2023-10-27 15:24【我要纠错】

【导语】:没有办理身份证的小孩可以凭借监护人的身份证件进入许昌博物馆进行参观。或是出示学生证、户口簿等身份证明进入许昌博物馆。

  问:没有身份证的小孩怎么进入许昌市博物馆进行参观?

  答:可以凭借监护人的身份证进入许昌博物馆参观。

  许昌博物馆未成年人参观指南

  一、入馆证件

  1、无身份证的小孩需要凭借监护人的身份证入馆参观,并需要监护人协同入馆

  2、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以凭借户口簿、学生证等身份证件进入博物馆

  二、入馆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

  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入馆须知

  >>>许昌市博物馆游客入馆参观须知: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博物馆】可获得许昌市博物馆网上预约入口、预约须知、开放时间、编钟表演时间表、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博物馆编钟表演节目单2024

    为迎接许昌市第十五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进一步传承弘扬三国文化,推进三国文旅融合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许昌市文投主办的“许国编钟回家”首场展演活动于4月25日在许昌市博物馆正式启动,表演

  • 2024许昌博物馆编钟表演多少钱

    为迎接许昌市第十五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进一步传承弘扬三国文化,推进三国文旅融合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许昌市文投主办的“许国编钟回家”首场展演活动于4月25日在许昌市博物馆正式启动,编钟

  • 许昌博物馆是免费的吗?门票多少钱?

    许昌博物馆是免费参观的,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许昌博物馆需要预约吗?

    许昌市博物馆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建安大道1516号,进入许昌市博物馆需要提前进行预约才能进入。入馆参观时请出示预约二维码和身份证。

  • 许昌市博物馆在哪预约?

    许昌市博物馆在哪预约?可以在“许昌市博物馆”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现场扫码方式进行预约参观。

  • 许昌市博物馆什么时候开放?

    许昌市博物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许昌市博物馆入馆参观须知

    许昌博物馆入馆参观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小编汇总了关于开放时间、预约、参观时的注意事项等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博物馆预约参观须知

    许昌博物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每日预约可选择7个时段,每个时段可预约200人,具体的预约时段,人数及参观时间详见正文。

  • 许昌博物馆什么时候开放?

    许昌博物馆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乘坐公交便可到达并免费参观,具体的开放时间,交通指南及参观流程详见正文。

  • 许昌市博物馆开放时间

    许昌市博物馆的开放时间是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需要注意的是16:00停止入馆,因此参观时要注意好合理安排时间。

  • 2024年进许昌博物馆需要预约吗?怎么预约?

    许昌市博物馆于第十五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将临时增加夜场开放,并取消周一例行闭馆,且实施预约参观,其余时间个人可持身份证直接入馆参观,团体需预约。

  • 许昌博物馆参观攻略(开放时间+预约+参观)

    许昌博物馆每周二至周日开馆,个体观众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核验后即可入馆参观,具体的开放时间,预约及参观流程,地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