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许昌交通 > 许昌公交 > 许昌12路公交线路调整
许昌12路公交线路调整
2021-10-22 17:50【我要纠错】

【导语】:因延安路南段道路维修,自10月22日起,许昌12路公交取消了部分路段和站点,详看正文。

  许昌12路公交线路及站点调整情况

  因为延安路南段道路维修,延安路瑞昌路口围挡封闭,自10月22日起,途经该路段的12路暂行至许昌市瑞昌路小学。

  取消路段:瑞昌路西段、灞陵路、屯田路、朝阳路。

  取消站点:瑞昌路延安路口、灞陵路长村张路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发区市民之家、徐庄社区、朝阳路屯田路口。

  许昌公交将积极关注道路通行情况,及时发布相关线路信息,详情可咨询公交服务电话:0374-2977701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得许昌公交运营时刻表、乘车二维码、公交线路查询、线路调整、乘车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襄城县公交车路线大全(附运营时间表)

    目前,襄城县共有1路、2路、7路、10路、17路、18路六条运营线路,具体线路详见文章。

  • 襄城县公交临时绕行通告

    因汝河路段管道施工,途径该路段的17路、7路需暂时绕行;因迎宾路紫云大道西方向管道施工,途径该路段的10路、18路需暂时绕行,具体绕行路线详见文章。

  • 许昌最美樱花公交站点是哪个

    今年,许昌最美樱花公交站火了,他就是后街社区公交站,乘坐31、K6路、Z2路均可到达。

  • 许昌胖东来公交专线开始运营了吗

    自3月13日起,许昌公交开通胖东来公交专线,打造一条便捷、高效的胖东来公交专线。

  • 2024省考期间许昌市区公交免费乘坐吗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交通运输局的要求,许昌公交组织开展“阳光考录暖心助考”活动,3月15日至17日期间,考生本人凭笔试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所有公交车。

  • 去许昌胖东来坐几路公交车

    途经许昌胖东来天使城、胖东来时代广场、胖东来生活广场的公交路线汇总,具体线路见正文。

  • 许昌胖东来公交专线都经过哪些胖东来店

    许昌胖东来公交专线经过的店铺有:胖东来云鼎店、胖东来天使城店、胖东来时代广场店、胖东来生活广场店、胖东来大众服饰店。

  • 许昌胖东来公交专线都经过哪些站点

    许昌胖东来公交专线站点有:高铁东站、瑞贝卡家天下南门、市人大政协、建安大道八龙路口、七一路电子数码特色街东口、胖东来时代广场、胖东来生活广场东门、火车站汽车站(颍昌路)。

  • 许昌胖东来公交专线是哪一路

    自3月13日起,许昌公交对18路公交车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打造一条便捷、高效的胖东来公交专线。

  • 许昌胖东来公交专线3月13日上线运营

    经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批准,自3月13日起,许昌公交拟对18路公交车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打造一条便捷、高效的胖东来公交专线。

  • 繁城到许昌东站公交车时间表

    繁城到许昌东站公交车一天两班,发车时间为上午7:30、下午13:30,票价1元。

  • 许昌j5公交车几分钟一趟

    许昌j5公交车50分钟一趟,首末班时间:7:00-17:20,从建安区政府发车到郝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