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生活办事 > 许昌供暖 > 2023许昌供暖怎么缴费?(线下缴费)
2023许昌供暖怎么缴费?(线下缴费)
2023-10-11 19:49【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许昌供暖缴费可以在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与文峰路交叉口往西180米路南线下缴费。详细缴费地址、缴费方式、线上缴费办法详见正文。

  2023许昌供暖线下缴费办法

  一、缴费地点

  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与文峰路交叉口往西180米路南(如家酒店东侧)

  二、缴费方式

  目前大厅缴费支持现金、刷卡、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三、缴费时间

  2023年10月8日—2023年11月10日

  为便于开展小区早期冷水试压工作,请广大热用户按期缴费。逾期缴费的热用户,需等到小区冷水试压结束后,统一安排时间开阀,逾期缴费导致的用热延误无法作为退费依据。

  本次缴费范围限于往年已用热小区用户,今年新入网小区正在进行资料汇总整理工作,后续将陆续开通缴费,请关注小区内张贴的缴费公告。

  、供暖时间

  2023年11月15日—2024年3月15日

  (共计120天,如遇异常气候将根据政府相关部门通知为准)

  、线上缴费

  》》2023许昌冬季供暖线上缴费办法:点击查看

》》2023年许昌市冬季供暖什么时候缴费(时间+费用):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供暖】可获得许昌供暖专题入口、供暖时间、收费标准、缴费指南、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取暖费退费额度怎么查询2024

    河南能信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供暖可退费额度可通过官方公众号查询,具体操作指南详见文章。

  • 许昌市供暖缴费可以代缴吗?代缴打折吗?

    许昌市供暖缴费是不可代缴的!代缴供暖费用是骗局!小编整理汇总了2023年许昌供暖缴费全部渠道,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市有几家供暖公司?(持续更新中)

    许昌市冬季供暖主要是两家公司提供,分别是河南能信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和许昌弘晟热力公司。详细供暖安排、缴费安排等信息见正文!

  • 许昌家中暖气供暖前要怎么维护?

    许昌市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2023年冬季供暖,现在供暖还未开始,小伙伴们可以将家中的暖气维护一下,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年许昌供暖时住户禁止做的三件事

    许昌市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2023年冬季供暖。供暖时不能私自装改供热系统,不能私自扩大供热面积,以及不能私自将供热系统里面的水放出。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住户在供暖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许昌住户在供暖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您在许昌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许昌建投中能热力公司供暖如何进行缴费?

    许昌市建投中能热力公司供暖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缴费办法。详细缴费办法、缴费时间见正文。

  • 2023年许昌市汽改水工程会导致供暖时间推迟吗?

    不会的。2023年许昌市供暖时间为11月15日。详细许昌汽改水工程介绍、供暖时间、供暖注意事项等信息详见正文。

  • 许昌2023年汽改水工程介绍

    许昌市的居民朋友们很关心许昌市汽改水工程是否会影响到今冬供暖。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建投中能供暖质量怎么样2023?

    许昌建投中能供暖保证市内温度不低于18摄氏度,漏水报修30分钟内到场处理。详细提供服务、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见正文。

  • 2023年许昌建投中能热力有限公司漏水保修多久能来?

    漏水保修30分钟内必达。详细许昌建投中能供暖缴费时间等信息详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2023年许昌市供暖还收取暖损费吗?

    许昌已经全面取消暖损费了。2021年3月1日起,任何单位代收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费时,严禁向用户加收额外费用”的规定,不得向市民收取供暖热损费。详细内容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