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许昌劳动就业 > 许昌就业 > 许昌市健源职业培训学校免费培训项目汇总
许昌市健源职业培训学校免费培训项目汇总
2023-11-10 18:58【我要纠错】

【导语】:许昌市健源职业培训学校免费培训项目有哪些?谁能报名?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许昌市健源职业培训学校免费培训项目

  一、培训项目

  ①养老护理员(消防安全、职业道德、工作须知、服务礼仪及个人防护基本知识;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护理方法、安全卫生知识、环境保护常识、相关法律法规常识、生活照料、排泄照料、睡眠照料、清洁护理、用药照料、冷热应用、临终关怀和康复护理等)

  ②营养配餐员(掌握膳食营养的相关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营养配餐的基础知识、老年人群的营养配餐、部分常见病人的营养配餐、食品卫生安全常识、有关法律知识和职业道德等)

  ③家政服务员(家庭护理等)

  ④公共营养师(营养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等)

  二、培训地点

  学校地址:魏都区西湖北街272号

  >>>在许昌市报名免费职业培训需要什么条件:点击查看

      >>>许昌职业补贴能有多少钱?谁能领: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许昌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职业补贴】可获取许昌职业补贴网申入口、申请材料、申请条件、申请指南等。

手机访问 许昌本地宝首页

  • 许昌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一览

    许昌市退役军人可以接受哪些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2023许昌红墙萱瑞职业培训学校免费培训项目一览

    许昌红墙萱瑞职业培训学校免费培训有哪些内容?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市五八到家职业培训学校免费培训项目一览

    许昌市五八到家职业培训学校提供什么免费职业培训项目?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2023年许昌市免费职业培训报名条件一览

    2023年在许昌市免费接受职业培训的报名条件是什么?培训时间是多久?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年许昌市职业培训补贴折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符合许昌市职业培训补贴申请条件,准备好了材料。但是不知道许昌市职业补贴培训申请需要什么流程?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许昌市哪五类人可以领取职业培训补贴?

    许昌市什么人可以领取职业培训补贴呢?领取对象和补贴标准是怎样的呢?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年许昌市职业培训补贴能领多少钱?谁能领?

    在许昌市怎么领取职业培训补贴?谁能领取?补贴标准是多少?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在许昌市领取职业培训补贴需要什么申请材料?

    在许昌市领取职业培训补贴需要什么申请材料?小编整理汇总了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希望能帮到您!

  • 2022许昌市职业技能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办理)

    2022年许昌通过初次职业技能鉴定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贫困家庭子女等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申请职业技能补贴,具体的补贴条件,材料及补贴办理详见正文。

  • 2021襄城县第一批年职业技能提升以工代训补贴资金公示

    襄城县公示2021第一批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以工代训补贴资金,第一批共有6家企业申报,详见正文。

  • 许昌创业培训补贴

    小编整理了许昌创业培训补贴政策,满足条件的人员参加创业培训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的可获得补贴,详见正文。

  • 许昌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生活费补贴

    许昌贫困家庭劳动力参加定点培训机构集中培训(包括实习)的,可向户籍地或居住地人社部门申请生活费补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